close

再一次為了芝麻綠豆的小事吵架!!

幹嘛每次吵架都要扯到成績??

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絕對有比成績更重要的東西,不是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比成績??



對!我成績不好!!

我就是個廢人!!



為什麼你就不能給我一點鼓勵??

上學期數學第一次及格....

那是應該的!

這次英文及格了!!

也是一句鼓勵的話也沒有....

反而先問"那別人考得怎麼樣??"

這句話真的好傷....

等於扼殺了我所有向前衝的動力....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垮了!!

一切重新來過!!




為什麼每次都要跟別人比?

就因為輸別人讓你沒面子?

那抱歉!!我真的是個廢物!!

從小到大....

甚麼事都一定要把我跟同年齡的小孩做比較!!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




現在的我....

真的是個廢物....

甚麼都做不好....

我沒有任何才藝....

我不會彈鋼琴,不會吉他,不會畫畫,不會跳舞,不會唱歌!!

我功課也不好!!

根本是廢人一個....



我好累....

我現在完全沒有向前衝的動力!!

我好迷網...

像我這樣的廢人能幹嘛?



PS."你" 依舊是指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